八字可以怎樣用?

發佈時間: 2018/01/16

八字可以怎樣用?

八字用途就多啦!昨天提過八字可以推斷一個人的妻、財、子、祿、健康情況,即是如何?

妻:即夫妻情緣,是一個人能否嫁出、嫁哪類型老公、夫妻感情如何?男人是否多女朋友或老婆,有否再婚、重婚機會……

財:代表財富,即能否搵錢,而我覺得現代八字應該再細分些,如何才能搵到財,而又如何才能將這個財變成資產、增值,同以前正財或偏財的分類很不同啦,時代變了,天水圍嘉湖山莊也賣萬多元一呎啦!

子:即子女,子女是否醒目、孝順,將來他們自己能否搵到食?雖則有「父幹」,給予買樓首期,他們都要自己養活自己啦!還有還有……其實你有沒有興趣自己學八字?有興趣可到下面連結︰http://goo.gl/forms/qb7FhwS7fS5JiSbY2

(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