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遊3國 住Cool爆冰宮

發佈時間: 2018/01/16

剛告別上周的嚴寒天氣,下星期或會再次轉冷,今日一於為大家介紹瑞典、加拿大和意大利3個國家的冰極旅遊體驗,來一趟挑戰冰宮之旅!

瑞典全球首間

全球第一間冰酒店Icehotel位於瑞典北部的Jukkasjarvi,每一個冰房都有不同主題,試想像一下置身於一個冰森林為主題的房間,每一棵「樹」都是冰雕而成的,別有一番特色!不過,今時今日這間酒店不但有冰塊築起的房間,也有溫暖小木屋;更引入太陽能冷凍技術,使冰塊於夏季也不會溶化,全年任何時候前來入住也份外「涼快」。每間客房每晚只需約HK$1,310起,但較快爆滿。

加拿大多元主題

在加拿大魁北克城冬季也有冰宮酒店(Hotel de Glace),完全使用冰雪建造,共有44個主題房間,讓你度過一個奇妙夢幻的夜晚。可於酒店內細品以冰杯盛放的特色雞尾酒,或來一個戶外桑拿暖身,極致難忘。每間客房每晚由約HK$5,154起。

意大利滑雪勝地

克薩林溫泉山區度假酒店(Hotel Lac Salin Spa & Mountain Resort)位於意大利利維尼奧區,鄰近阿爾卑斯山,冬季是滑雪勝地,更會以冰雪堆砌全新的冰雪套房小屋,可一嘗在阿爾卑斯山冰雪中鑽進暖烘烘被窩中的滋味。冰雪套房約HK$3,718。

查詢︰http://Hotels.com(以上3間都是在Hotels.com上找到,而評分較高的冰宮選擇。)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