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潑辣「大小姐」搶鏡 視迷撑林淑敏奪女配角

發佈時間: 2018/01/16

「抗癌勇士」林淑敏於《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憑「大小姐」一角跑出,近日她與「送水輝」許家傑的感情綫更席捲網絡,令她人氣高企。劇迷熱捧她於下周日的台慶頒獎禮首奪「最佳女配角」,激讚「大小姐」無得輸;有口痕友卻嫌她的演出作狀!

現年41歲的林淑敏入行18年,10年確診乳癌,可幸經過一年多治療後抗癌成功,其後復出幕前。去年初,她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接龍集團財政總監「大小姐」龍力蓮,該角色成為其事業轉捩點,她演活潑辣又難服侍的「大小姐」,聯同歐瑞偉(KC)與李偉健(Terry)等綠葉,成功將《愛》劇煲起,收視一度力壓兩齣台慶劇《誇世代》及《溏心風暴3》,林淑敏亦強勢入圍《萬千星輝頒發典禮2017》競逐最佳女配角。

贏網上投票現霸氣

台慶頒獎禮前夕,FB劇評專頁「方以文睇電視喇喂」日前舉行網上投票選出「民選最佳女配角」,「大小姐」以近五成得票率拋離其他對手,輕鬆獲勝,加上多位藝人包括劇中拍檔許家傑、韓馬利等也開腔力撑她,配合網友們海量正評,「大小姐」已成台慶最佳女配角大熱之選。

日前,林淑敏在FB發布許家傑手持投票表格的照片︰「送先生薄薄地一票,我又投自己一票,咁我就有兩票,多謝送先生的甜薄撑!」昨午她再度Po相拉票,照片中寫上TVB的六樓員工已投「大小姐」一票,求她「勿炒我」。不少網友狂推林淑敏奪最佳女配角,戲言晚晚也想睇「大小姐」發火;有觀眾則嫌其演技太浮誇。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