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胡楓落力排舞 契女憶蓮驚喜慶生

發佈時間: 2018/01/16

胡楓(修哥)將於2月10及11日假紅館舉行《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昨日到北角的排舞室練舞,契女林憶蓮捧着蛋糕現身,預祝修哥在1月18日的86歲生日,令他大感驚喜。

契女林憶蓮昨日悄悄捧着蛋糕現身,令修哥相當驚喜,憶蓮之後又與契爺邊跳舞邊合唱《玫瑰玫瑰我愛你》,修哥開心地說︰「好乖,我好開心。呢個係最好嘅生日禮物。」

修哥昨日即場獻唱新歌《完全正能量》,可能還是新歌關係,修哥未完全記熟歌詞,不過他說到正式上台就會記熟歌詞及舞步︰「一開場會有幾首歌Medley,緊接着就唱呢首新歌,全長大約八分鐘,我會準備記熟,哈哈!」今次開騷由Sunny Wong擔任排舞指導,修哥稱不會有高難度動作,但舞台都有頗多機關。猶記得六年前他在紅館舉行80大壽騷,幾乎叉錯腳跌落台,修哥表示會記熟台上的機關位,預計開騷前兩日可以踩台作總綵排。

埋怨唱得太少

至於嘉賓方面,製作單位發言人何麗全只肯透露張家輝、張達明和吳鎮宇已落實,而修哥就自爆「福祿壽」(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會擔任嘉賓,而曾志偉和陳百祥也答應於尾場亮相。由於嘉賓太多,何生笑言修哥埋怨自己唱得太少,更提議Cut走部分嘉賓出場時間。修哥打趣表示︰「唱得兩首,真係『破紀錄』喇!」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