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銅鑼灣 7,000呎新店歎時令生蠔

發佈時間: 2018/01/17

酒吧+餐廳很普遍,不過若然餐廳有酒吧之餘,更同時有露天位和Café,就較少見。最近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卻發現了這樣的一個7,000呎新場,店子由雲石咖啡廊Beansmark、手工雞尾酒吧Bar Sportz、餐廳Oyster Room及空中花園Courtyard組成,食正餐、歎啡、飲酒可在這裏一Take過。

先講餐廳,主打以世界各地時令海鮮入饌的菜式,叫得做Oyster Room,生蠔當然是其中一個主打,這兒每天供應16至20款自世界各地如法國、西班牙、南非等地直送的生蠔,人多的話不妨點Around The World生蠔拼盤,會有齊當天供應的款式各一隻,收費每隻$45,便可嘗到單點$84的法國Gillardeau 00、香港較少見到的韓國Gold Oyster以及其他單點五、六十元的生蠔,抵食得多。

至於其他世界各地入口的海鮮,有西班牙八爪魚、托托蜆、波士頓龍蝦、智利雪花鱸等,造成海鮮冷盤、燒烤或入饌造成意粉、意大利飯等形式呈現,鮮味十足,海鮮以外還有各款即烤Pizza、炸豬手等,選擇多元化。

露天花園「摸杯底」

醫飽肚當然要走出足有2,500呎大的露天花園與友人或Honey「摸酒杯底」,店子特地請來曾於香港Ritz-Carlton Ozore Bar及半島酒店Felix工作、擁有12年調酒經驗的Match於酒吧區坐鎮,飲品由賣相以至食材都夠特別又充滿玩味。

不好酒精也可選擇歎杯咖啡,這兒選用陳豪咖啡品牌Blooms Roastery & Craft Tea特別為店子拼配的咖啡豆,除了一般濃縮咖啡,手沖、冷泡咖啡都飲得到,啡迷都歎得盡興。

Club Albergue 1601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5舖

電話︰2573 3344

營業時間︰12nn-11pm

平均消費︰$350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