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前度爆料 陳嘉倩疑似甘願做「小三」 粉絲心痛︰無帶眼識人

發佈時間: 2018/01/17

現年27歲的無綫前新聞主播陳嘉倩(嘉倩BB),去年尾被爆與34歲「凸肚男」陳志遠相戀,其後男方被揭早有拍拖三年的藝員女友。近日陳志遠受訪時,更稱嘉倩BB心甘情願當小三,令女方的乖乖女形象蕩然無存。不少網民寸爆女神變小三唔抵幫;有粉絲則鼓勵她重新出發!

自去年九月底離開無綫新聞部後,嘉倩BB從主播轉型拍廣告及當主持,又經常受訪和亮相名人活動,可算半隻腳踏入娛樂圈。不過,這位宅男女神其後被爆搭上貌似坤哥(吳業坤)的「凸肚男」陳志遠,男方除了有案底外,更被指早有拍拖三年的正印藝員女友朱婉禎,令嘉倩BB背負小三之名。

上周二,她自爆收到不明來歷兼具威脅性短訊及電話滋擾,並到警署報警。未知是否情緒受困,嘉倩BB即晚在FB發千字文訴苦,並稱︰「與陳先生交往期間,我完全不知道有這樣一位『女友』存在。」其言論暗示自己絕非小三,同時承認已怒斬情絲。

不過,昨日有雜誌找到陳志遠開腔爆料,他不單自封「賤男」,直認一腳踏兩船,從16年8月開始背着同居的正印與嘉倩BB拍拖,還公開嘉倩BB上月發出的WhatsApp箍煲短訊,更踢爆她早知自己是第三者,仍與他交往,陳說︰「我有講過朱小姐呢個人,佢(嘉倩BB)都肯同我一齊!」他又強調絕對沒有向嘉倩BB發恐嚇信息,揚言二人是和平分手,現時與朱婉禎則處於拉鋸關係,擺明向正印表心迹。

被爆短訊箍煲

事實上,這段三角戀經過近三個月發酵,加上嘉倩BB疑似「小三」的身份,令其形象急插水,很多花生友嘲諷她癡心錯付壞男人;有粉絲則叮囑女神要振怍。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