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預測視帝視后

發佈時間: 2018/01/17

預測視帝視后

這星期,電影圈、電視圈均有頒獎禮,前天(15號)「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已頒發最佳女演員給鄧麗欣、最佳男演員給倉田保昭。本星期日是台慶頒獎禮,先來個賽前預測誰會登上視帝視后寶座。

視帝頂頭大熱是馬國明和王浩信。馬國明去年參演四劇,以最為人談論的《降魔的》入圍,他一向有觀眾緣,加上近月與黃心穎的戀聞,經常見報,人氣旺盛,有利爭視帝。

王浩信去年有三劇出街,憑《踩過界》入選視帝,演繹失明正義律師,甚出色,叫好叫座,他與馬明都是當家小生,同是親生仔,兩雄爭獎,實在難分高下,破天荒出現雙視帝,也未嘗不可。

苗僑偉是視帝三甲之選,但他既在馬來西亞奪得視帝,已有所交代,香港的視帝獎座要留給後輩了。

視后兩大熱門是宣萱和李佳芯,宣萱強勢回巢演《不懂撒嬌的女人》,叫好叫座,Mall姐深入民心,大受歡迎,勢頭甚勁。

李佳芯近年冒起,去年演出三劇,其中《踩過界》法官很出位,她以《誇世代》的Paris出選視后甚有利,因角色難演,由刁蠻大癲大肺千金小姐,到後來變成溫柔可愛,她演得恰到好處,本來勝算極高,但對手是大師姐宣萱,真要落力拉票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