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片場失寵 陳奕迅呷醋激到喊

發佈時間: 2018/01/17

陳奕迅(Eason)相隔兩年再登大銀幕拍攝賀歲片《臥底巨星》,前晚舉行首映禮,首次扮演動作巨星的Eason,直認打人比被打更困難,但令他更難堪的竟然是眼見李榮浩得到導演谷德昭的「寵幸」,而自己受到冷落,更在片場哭了起來。

首次扮演動作巨星的Eason,昨日透露一埋位開工已經被安排拍動作戲。「唔係拍文戲咩?點解打咁多?」對於未嘗認真拍動作戲的Eason,視今次為新挑戰,事關每場動作戲都要「嚟真」,他苦笑謂︰「寧願畀人打,做反應容易好多,打人要用真力,又要識得收。」

谷德昭踢爆Eason拍攝期間曾在片場喊,Eason解釋拍攝時離開劇組兩星期到內地做《中國新歌星》導師,但回歸後見導演對李榮浩做任何事都讚,相反自己做甚麼也是吃力不討好,於是呷醋,之後他拉埋導演一邊傾,講講下就講到哭了出來。

受訪時Eason坦言失寵令他Hard Feeling,之後見到李榮浩竟然有點尷尬,不過Eason有主動跟同場的劉浩龍、陳國坤等講起這件事,Eason又憶述李榮浩當時跟他說,很欣賞他這種直率性格。

唔抗拒再拍動作戲

問到今次是否打到受傷?Eason即說其中「醉拳720」打得很傷,又要吊威也,不過未有因此抗拒拍動作戲。他又說今次谷德昭游說他好耐才答應,事實上他拍得很開心。提到他在海報上露兩點,Eason指戲中沒有這個鏡頭,純粹借別人的身體而已。

另外,林家棟也有捧場睇首映,貴為影帝的他表示都曾試過在片場喊,他認為能適當時候發洩情緒也是好事。至於可曾試過因為爭寵而喊?他笑言︰「通常因為導演錫你,認為你仲有空間畀佢榨乾啫!」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