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看身心靈狀態

發佈時間: 2018/01/18

塔羅看身心靈狀態

塔羅之友聚會,朋友Celia自創了一個新的牌陣。塔羅除了可以用來占卜問事,用來看自己的身心靈狀態也是好幫手。Celia即創即用,即時用牌陣來看自己的身心靈狀態,得到的答案,頗有啟發性。

看起來風平浪靜,並不代表內心相安無事。代表外在的是「太陽」牌,Celia給人的感覺是陽光有活力,不少人都願意與她親近。然而,代表內在的部分卻是完全相反的「月亮」,是一張充滿情緒的牌,反映了她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想要做到面面俱圓,兼顧所有事。的確,她在很多部分都已經做得夠好,卻忽略了內在的情緒,心中暗藏不少憂慮,因為怕影響別人,總是自己承擔。

想要身心靈健康,不只是「看起來可以」就可以的,需要的是持續的練習。每晚臨睡時,我總是會停下來,靜靜地感受自己,慢慢地,某件事或某種情緒就會出現,請保持抽離的心態去感受,好好與自己對話,日復日,就能感受到自己的心更清澈,真正做到身心都健康。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