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發佈時間: 2018/01/18

情何以堪

不不不,這次不是講鄭若驊,要講的都講完了。Chef Le Mon話齋,如果咁都唔明,我就無計了。如果難堪至此你都要死頂,我只好投降了。但從今以後,莫問為何一直溫和明理的中間路綫人士,都紛紛倒戈相向。凡事有底綫,你僭越了,就要承擔後果。

但情何以堪的,何止這位。

周末翻周刊,前主播BB又上封面,是甘為那個不知所謂的賤男做小三,結果被人家女友大控訴,連私人短信都慘被公開的那種老故事。卿本女神,何苦𢱑爛塊面、死纏爛打,還敢開囗向人家正印女友要人?

據說後來主播BB還在社交媒體以千字文回應。但怨甚麼?路是自己挑的,投入新聞、背離新聞,一跳出來就如大解放,為男性消費網站拍性感錄像,接拍「偽新聞式」廣告,每一步都是刻意經營,清晰響亮、毫無保留地話你知:我知自己青春貌美有人氣,我估我贏梗,我估我必會成功轉型!但像區博士那在網絡瘋傳的文章所說,這位BB「收割主播光環,超越底綫了」。

唉,人氣美女KOL走歪了,也許韜光養晦之後可以重新起步。但香港市民對律政司司長,以至整個特區政府管治的期許,香港又輸得起嗎?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