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新片破格搞笑

發佈時間: 2018/01/18

李秉憲新片破格搞笑

李秉憲給人的印象從來陽剛硬朗,無論是去年古裝大片《南漢山城》或再之前的《寒流黑金》等,他都充分發揮成熟男人味。不過,在今個星期韓國上映的新片《那才是我的世界》中,他卻一改近年招牌戲路,飾演曾是拳壇明日之星的過氣拳手祖夏。落泊的他偶然之下重遇17年沒聯絡的媽媽,為了生活他決意搬回媽媽處,卻發現自己原來有一個從未見過面的自閉症弟弟。劇情聽起來有如倫常催淚戲,實情是喜劇中散發溫情。

片中李秉憲的造型十分搞笑,身穿運動服的他不修邊幅,形象有如麻甩宅男,而且更在片中大跳K-pop舞,放下身段,中佬味道濃烈,與他演慣的型男角色堪稱差天共地。飾演李秉憲弟弟的朴正民,曾參演趙寅成與鄭雨盛主演的《The King》,這次演醉心彈琴的自閉症青年,與李秉憲也擦出喜劇火花。兩兄弟這次重逢,也讓祖夏重拾生活的動力和意志,學會對自己和對身邊人負責。《那才是我的世界》現時在韓國門戶網站得到觀眾9.4分(10分滿分)超高評分,足證李秉憲這次破格演出贏得觀眾歡心。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