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慧敏自爆紀念騷零歌酬

發佈時間: 2018/01/18

周慧敏(Vivian)為紀念入行30周年的紅館騷將於本周開鑼,近日正忙於排舞的她,瞬間激減六磅。Vivian更將全部歌酬投放到製作上,甚至出任今次演唱會總監的好友古巨基也是義務幫忙,令Vivian高呼︰「對唔住基仔!」。

周慧敏昨日在尖沙咀排舞室進行綵排,自嘲跳舞似機械人的她笑說︰「我要好專心去跳,一定要跳到好熟,唔想上到台畀歌迷見到我諗嘢個樣,就連老公(倪震)都唔可以睇綵排。」Vivian坦言以往登台也甚少邊唱邊跳,起初都擔心又唱又跳會難兼顧,幸好多番努力下終於克服困難。

Vivian早前曾言不知會否再開騷,所以將自己的全部歌酬都投放在製作上,一毫子都沒有落袋,問她可覺得「白做」?她說不會,由決定開始,已跟自己講一定要好好地表演,就連基仔都是義務幫她,Vivian笑謂︰「我對佢唔住呀!我會對佢老婆好啲!」

不想老公坐前排

Vivian指這段時間極速瘦了五、六磅,雖然已試了歌衫,但因為體重不停下跌,相信開騷前要再修改。問到會否有性感宮廷服?Vivian透露不但有宮廷裝,還會頗性感。「我應該Carry到,如果覺得唔適合會出聲。」Vivian笑言老公及家人在場,自己會緊張,所以開騷時不希望老公坐得太前。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