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隔夜仇 羅嘉良為無綫宣傳《無間道》

發佈時間: 2018/01/18

去年無綫50周年台慶,原定邀請首屆視帝羅嘉良(撈家)返港,與其他殿堂級演員一起行紅地氈。可惜無綫卻因機票及住宿問題,「臨門一腳」叫他不用返港,令撈家大感無奈。不過撈家事後已原諒對方,昨日更為其主演的網劇《無間道》宣傳。

羅嘉良、羅仲謙和廖碧兒等昨日出席《無間道》宣傳活動,撈家表示台慶事件後,余詠珊也曾致電給他的經理人致歉,解釋是一場誤會,撈家還說要是有好劇本,定必繼續與TVB合作。

希望收視爆燈

對於《無間道》安排在TVB播放,他希望收視爆燈,因今次劇本好兼遇到好對手,他又指在劇中飾演黑幫頭目,令他覺得演反派好好玩。在旁的謙仔笑言要跟撈家搵食,除了同姓三分親外,自小已很喜歡看對方的戲。撈家就讚謙仔很用心演出,唯一遺憾的是大家一起飲酒的機會比較少。

至於在劇中與撈家有感情綫的碧兒,透露在劇中有車震場面,由於她以前在無綫甚少拍親熱戲,所以對這場戲比較緊張,當知道撈家喜歡飲酒,拍攝時更帶埋紅酒到片場跟他暢飲,藉此培養情緒,她笑說︰「雖然係一Take過,但呢個Take好長,拍咗成晚。(尷尬嗎?)只覺得好熱。(以後嘅演出尺度係咪可以更大膽?)睇完套劇再算啦。」問她會否重返TVB?碧兒表示有適合劇本都會考慮,事關近年都在外地拍劇或電影,想多些時間留在香港。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