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蛋料理專門店 嘗旋風半熟玉子

發佈時間: 2018/01/19

將軍澳中心Park Central近期頻頻有新食店開業,最新發現這間「玉子造屋」,看店名都知是間蛋料理專門店。選用日本無菌蛋入饌,炮製成流心蛋、半熟玉子、溫泉蛋和太陽蛋,深得街坊歡心。

玉子造屋的3位老闆覺得香港人普遍愛吃蛋,卻又少有主攻雞蛋的餐廳,於是開店。走西日路綫,餐牌中16款飯,客人可自選配搭醬油流心蛋、半熟玉子或和風太陽蛋,揼本用日本無菌蛋製作,比一般泰國蛋貴一倍,蛋黃深色質感厚,蛋味超濃郁。最人氣是半熟玉子,用3隻雞蛋炮製,煎成旋風形態蓋在飯上,滑溜有蛋汁,配咖喱吉列豬扒飯一流;自製醬油流心蛋,蛋白帶醬油甜香,切開蛋黃流出來,與炸蝦飯最夾;和風太陽蛋煎至燶邊,中間灑滿蔥花,最百搭。

16款飯的配料與醬汁已搭配好,如番茄咖喱豬軟骨飯、紅酒汁漢堡飯、洋蔥磨菇汁雞肉飯等;當中6款醬汁做得有心機,像日式爪哇咖喱香料味重,多配吉列,味噌南瓜汁鹹中帶甜,與雞肉和炸蝦都夾。

人氣菜式及甜品

除了自選蛋飯,店中還有不少蛋料理,如日式叉燒蛋飯、玉子漢堡、溫泉蛋卡邦尼意粉等,亦有多款西日式沙律、班戟及炸雞粟米天婦羅牛柳粒等小食。雞蛋料理加上多款時下人氣items,夠晒「入屋」,一開店已極受區內街坊注意。

玉子造屋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B03C號舖

電話︰2395 8844

營業時間︰11:30am-10pm

編輯︰魏雋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