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降魔的》眾星集氣爭最佳劇集 視迷︰等睇續集

發佈時間: 2018/01/19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於後晚舉行,台慶劇《降魔的》於去年尾播出後席捲全港,劇名更成為熱搜榜冠軍。近日該劇編審暗示有望開續集,一班劇中主角日前合體拍片造勢,獲粉絲Like爆。很多劇迷熱捧馬國明首奪視帝,同時亦期望《降》劇贏得最佳劇集。

馬國明主演的《降魔的》,去年10至11月播映,以小博大,雖然大結局跨平台總收視僅得24.9點,但成功贏盡口碑,並將馬國明、胡鴻鈞、何遠東等人氣推至高峰。當中馬明是視帝大熱,胡鴻鈞亦有望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何遠東則是最佳男配角熱門人選。此外,早前《降》劇在FB專頁「方以文睇電視喇喂」的網上投票,狂掃九個獎項,為《降》在後晚的台慶頒獎禮打下強心針。

編審盼獎項加持

該劇編審羅佩清日前於FB發文,指續集劇名已想好是《降魔的之十字路口》,但目前仍有不明朗因素,她寫道︰「觀眾真係想有第二部,可能要幫《降魔的》在《萬千星輝頒獎禮》加加油。但願藉此機會爭取多一點民意,令公司對第二部會有信心。」

為了作最後衝刺,一班演員特別拍了一段短片《降魔的之攪乜鬼習作》集氣,並由何遠東於昨晨Po在個人FB,眾人再度化身的士司機撻車匙、扣安全帶等,結尾又齊齊扮喪屍,加上背景音樂是勁洗腦的主題曲《到此一遊》,《降魔的》畫面一夜間返晒嚟。很多粉絲留言集氣,跪求這齣劇能夠成為頒獎禮的大贏家;有網友則希望續集能盡快落實。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