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相隔16年重返紅館 黎瑞恩開騷跳勁舞

發佈時間: 2018/01/19

闊別紅館舞台16年的黎瑞恩(小恩子),將於4月5及6日假紅館開騷,早前開售的優先訂票轉瞬已售罊,小恩子未知會否加場,但自言已欠下一身飛債。距離開騷還有兩個多月的小恩子笑言,要跟曾在韓國學跳舞的女兒偷師。

小恩子多年來跳舞歌可謂寥寥可數,如今再踏紅館舞台,竟然要大跳勁舞,令她有點不知所措,她笑言可以向女兒請教,問到小恩子屆時一對仔女會否上台?她說仔女已返外地開學,基本上沒有時間練舞,但就一定會返港支持她。談到預售門票已爆滿,會否考慮加場?她說已一身飛債,不過能否加場要交由公司決定。「其實上一次開騷已經係五年前喺會展,紅館更係相隔16年。」

嘉賓名單暫時保密

小恩子又指,近日除了忙於接受訪問宣傳,也要積極減肥,目前已減了五、六磅,希望最後減掉15磅,更羨慕大家姐(周慧敏)可以減至101磅。不過,她覺得最吃力還是要應付跳舞,畢竟正式唱歌的年資只有七年,也非出身自跳舞歌手,所以今次個唱會加插其他歌手的歌,作為一次集體回憶。問到邀請了哪些嘉賓?小恩子稱已有兩、三個前輩級歌手已答應做嘉賓,但是暫時要保密。

早前剛完成切除腹部腫瘤手術,問到她的身體是否能支撑到?小恩子說完全無問題︰「我依家OK呀,慢慢好起嚟,其實我由上個月24號一直咳到依家,噚日終於錄好咗一首歌,依家仲有七首歌未錄,下個月就開始排舞。(但你跳舞唔怕整親傷口?)應該無事啦。」她表示很感恩可以做到想做的事。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