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甚麼人死咬曾志偉?

發佈時間: 2018/01/19

甚麼人死咬曾志偉?

曾志偉開記招澄清被稱為內地「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連日指他性侵藍潔瑛的指控,斬釘截鐵指是失實捏造。

對於韓穎華全不認識,於是向內地傳媒朋友起底。廣州一份暢銷報紙的資深娛樂版編輯在WeChat回覆︰「唔知啊!就是一個突然冒出來的……還甚麼模特教母……之前完全沒聽過。」

上海專做娛樂網的網主的回覆︰「反正我不喜歡她,想紅想瘋了……」北京一份文化及娛樂兼備的刊物營運編輯這樣說︰「在此之前沒有太多人了解她。不過這個事情在大陸的影響力並沒有太大。」以上三位都不認識曾志偉本人,他們是娛樂新聞傳媒,對圈中人和事都熟知,三人不約而同指不知誰是甚麼「金牌教母」,她的分量可想而知。

為何要向三個不同地域的傳媒人起韓某底?因為內地市場分為南面與北面,兩個市場截然不同,在南面即廣東及沿岸城鎮走紅的,在上海及北京可能全無知名度。全民皆識的有范冰冰、黃曉明、成龍、胡歌等等,曾志偉亦是其中一個。

如果有人「想紅想瘋了……」,要「突然冒出來」,有甚麼比抹黑攻擊一個全民皆識的藝人更容易「爆紅」。此事「在大陸的影響力並沒有太大」,因比起從前內地狗仔隊網頁的荒誕亂作,今次屬小兒科。但為保清白,志偉必須訴諸法律。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