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慎選合作對象

發佈時間: 2018/01/22

2018年慎選合作對象

大家都知道現代是一個團隊精神的時代,為求事業的發展與成功,並不能單靠個人的學識、能力和努力,還要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你幫着我,我幫着你,彼此合作互助,大家一起想、大家一起做,無論是甚麼性質的企業或小型公司,無論你擔任的是高級管理層,或是基層的業務員,都總有與你經常相處共事的夥伴。有的是你的上司、有的是你的同事、有的是你的部屬,如果這些人與你的事業成敗得失,有着密切的,決定性的影響作用,你得必須與他們保持直接的持續聯繫。

那麼,怎麼去挑選這些合作的夥伴呢?除了調查他的學歷、經歷、品德、能力之外,你都可以用觀人術,增加更深一層的認識與了解。因為觀人術是以外表的相貌形態氣色,反應出內在的氣質、性格、思想,以及對事業發展的傾向與趨勢,也就是命運的一部分。明天就來慎選2018年你的合作對象。(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