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霆鋒熨斗燙Punk頭奇招呃Like 花生友︰教壞細路

發佈時間: 2018/01/22

前晚謝霆鋒以「那些年」的Punk頭造型,在高雄舉行的KKBOX風雲榜大唱《活着VIVA》,昨晨隨即在個人FB發布以熨斗燙頭的出位短片呃Like,十小時已錄得近45萬點擊。很多樂迷寸爆他教壞細路;有粉絲則大讚其髮型充滿「鋒」味!

繼1月1日驚喜現身商台《叱咤頒獎禮》掀起集體回憶後,前晚霆鋒再度上台唱歌,今次他以「風雲大使」身份亮相台灣高雄巨蛋舉行的《第13屆KKBOX風雲榜》,演繹新歌《異想天開》及舊作《因為愛所以愛》、《活着VIVA》。不過,全晚最爆卻是霆鋒02年參與《叱咤頒獎禮》的Punk頭造型再現,令全場觀眾熱血沸騰。昨晨,他特地於個人FB上載以熨斗燙頭的40多秒片段,並留言︰「以下節目部分內容涉及危險動作,切勿模仿,敬請家長留意。」

自稱「誇兩代」樂壇

霆鋒的「出位Set頭法」成功於網上洗版,很多網民睇片後O嘴,留名等睇他下次以熨斗煎蛋;有粉絲卻指偶像有心思,兼且髮型確實型到爆。一向Chok字行頭的霆鋒忽然Punk頭再現,他解釋曾用熨斗熨兩下才出場,並指該髮型是獻給跟他到高雄的樂隊成員︰「綵排時,鼓手畀我睇佢keep咗多年嘅《VIVA Live》專輯,由佢十歲保存到宜家,當時就係呢個髮型;結他手都話係因為睇完嗰次(演出)而學結他,而今日佢成為我嘅結他手,我覺得自己橫跨兩代,所以趁今次為佢哋留低呢個畫面。」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