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阿嬌賣甩男友慶牛一

發佈時間: 2018/01/22

去年鍾欣潼(阿嬌)宣布「脫單」,與醫生男友賴弘國拍拖,但昨日阿嬌37歲生日,竟然沒與男友度過,反而生日前夕孖Twin好姊妹蔡卓妍(阿Sa)在澳門開騷。

阿嬌與好姊妹阿Sa前晚在澳門舉行《星匯銀河twins音樂會》,二人在台上演唱《明愛暗戀補習社》、《LOL》等經典歌曲,令到全場氣氛高漲,阿Sa更帶領觀眾為好姊妹獻唱生日歌,提早慶生。

與超蓮開派對

完騷後,二人微露疲態,但仍然表示很開心,阿Sa指舞台跟觀眾的距離很近,這樣近距離的接觸很溫馨。之後,阿Sa和何超蓮在船上為壽星女慶生,送上粉紅色玫瑰花生日蛋糕,阿Sa更連續多天馬拉松式為阿嬌慶祝。她在社交平台貼出阿嬌許願的照片,留言︰「我親愛的小嬌嬌生日大快樂!祝妳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從18號開始陪妳切蛋糕到正日生日,哈哈!每個蛋糕都好好吃。」阿嬌坦言每天午餐晚餐都在切蛋糕,笑言︰「其他人都疑惑我怎麼生日咁多日。」說到生日願望,阿嬌直言︰「希望開開心心,事事順利!(會否跟男朋友約會?)大概先跟周公約會。」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