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偉仔心急約嘉玲滑雪

發佈時間: 2018/01/22

梁朝偉昨日到灣仔宣傳電影《捉妖記2》,剪了一頭skin head的偉仔,透露今個農曆年會留港度歲,更自爆新年會在家中開賭局,而新年後則會和太太劉嘉玲往外地滑雪,他直言︰「好心急。」

昨日由譚玉瑛擔任主持,她曾與偉仔合作做兒童節目《430穿梭機》,譚玉瑛表示至少有十年沒見過偉仔,所以甫見偉仔即捉着他selfie。在《捉妖記2》中飾演電眼賭徒的偉仔,坦言過年會在家跟友人打麻將和玩啤牌。「我年年都贏,秘訣係唔好玩太耐,輸贏都好,幾分鐘就走。」

剪了一頭skin head現身,偉仔自言是為了方便滑水和滑雪。「滑完雪去食飯除低頂帽,好怕個頭扁哂,好似瞓完覺咁,所以今年去滑雪前就剃咗佢。」他透露太太劉嘉玲很忙,故要等農曆年後才能一起去滑雪。「今年新年會喺香港過,自己年年都去滑雪,但媽咪又滑唔到,我都好心急再去。」

譚玉瑛避談秘婚傳言

今次《捉妖記2》與嘉玲主演的《我的情敵女婿》在賀歲檔期打對台,偉仔直言會互相捧場,對於嘉玲盛讚《以青春的名義》的新人吳肇軒似他,偉仔笑言︰「似我無用啦!」

另外,譚玉瑛被影到與疑似秘婚的老公拍拖,她說︰「將來結婚我要宣布一下。」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