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助提升直覺

發佈時間: 2018/01/23

冥想助提升直覺

「同樣都是塔羅,占卜方法法大同小異,為甚麼你看到的會比其他占卜師多呢?」當初我還未成為占卜師,只是一個問題天天都多的客人,最喜歡四處尋訪塔羅師,直至遇上現在的師傅,才發現塔羅可以看到的比我想像中多,於是便把心一橫開始學,至今已是十多年了。

當然,依靠牌的字面或圖象,也是可以看到答案的,然而,想要看得比人多,靠的都是占卜者的直覺。提升直覺比硬記牌義重要得多了。

冥想是提升直覺的要訣,但有不少學塔羅的朋友說冥想時此終不能集中精神,閉上眼,就會想到生活的瑣事。建議大家冥想前先把影響意識的電器例如手機、電腦等都關掉,從周遭的雜音中解放了,意識就能更易集中。記得直覺並不會出現在繁忙的人的心中,注意力集中在當下,心情才能平靜。

愈想控制思考,就愈是會忍不住思考;打造直覺湧現的環境是需要時間的,直覺提升,你便可以從牌中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也能享受冥想為身心靈帶來的好處。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