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眼睛 知是否善良

發佈時間: 2018/01/23

看眼睛 知是否善良

假如老闆厚道、不刻薄、能發達、有作為,追隨他就事半功倍,也可以跟他學得很多,增加自己將來發展的潛力。

那麼老闆厚道不?應該以眼睛去觀察,孟子就說過︰「存乎人者,莫良於眸子、眸子不能掩其惡。」也就是心地的善良在眼睛裏表現,無法偽裝掩飾,所以眼睛的輪廓端正,沒有塌凹下去的現象,眼白和瞳孔分明,上方和下方也不露白,也沒有甚麼昏濁污點紅絲、眼光穩定而有力、精神充沛、終日面帶和藹的笑容,這必是心存厚道的老闆,可跟隨。

成功者的面相,大多數是「三停平等,四瀆清明、五獄朝歸」,就是自前額至眉毛稱為上停,眉毛至鼻尖稱為中停、鼻下的人中位置至下巴為下停,三個部位合稱三停,代表一個人的智慧、理性、和感情,以及青少年、中年、晚年人生三個階段的發展趨勢,所以三停希望相等;眼睛、耳朵、鼻子、嘴巴為四瀆,希望流暢,不要有甚麼阻塞、前額、下巴,和左右兩顴希望飽滿,朝歸中央的鼻子。鼻子要挺直、豐隆、肉厚、潤澤,才能發生領導才能,種種反映一個人能夠積極、努力、進取,這種標準無論男女都會用。你的老闆有這樣的福相嗎?有就一直追隨吧!(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