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迪士尼招聘300人 起薪$12500

發佈時間: 2018/01/23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配合新擴建計劃,本周四(25日)起一連4日舉辦大型招聘會,首兩天在荔枝角舉行,周六及日於樂園內進行招聘。職位主要為前綫餐飲、營運、禮品零售、酒店等逾300個空缺,薪酬介乎1.25萬至1.8萬元。樂園指,面試會考核應徵者情景題,即場會通知結果,呼籲有意求職者先在網上或電話預約。

香港迪士尼樂園招聘、薪酬及福利總監鄭家濂指,今次招聘活動主要是配合樂園的擴建計劃,樂園將陸續有新設施啟用,需要大量人才加入。逾300個職位空缺中大部分是樂園的前綫職位,當中亦有後勤支援等崗位,無論是性格主動活潑或內斂者,均適合申請。

面試考情景題 即場知結果

鄭指,有意申請職位空缺者只要整齊裝束、面試中表現真誠及有禮貌便可,歡迎不同界別人士加入。他更提到,迪士尼員工有不少吸引的福利,包括可帶親友免費遊覽樂園、個人進修津貼、子女學費津貼、考試假期等。他說,面試會考核應徵者情景題,如遇見一位小朋友獨自在園內大哭,應徵者要如何處理等問題。

2005年香港迪士尼開業便加入的鄭敬峰由前綫基層員工做起,至今已獲多次提拔晉升,現為餐飲部的助理餐廳經理。他更於工作期間認識了同為迪士尼員工的另一半,2人現已結婚並育有一個8個月大的嬰兒。他說,迪士尼給予員工學習、晉升機會,上司與同事如同一家人,工作愉快。

有「Wendy媽」之稱的餐飲部餐廳經理鄭楚雲同是自迪士尼開業工作至今。她指,迪士尼可謂是伴隨她成長,亦令她和家人間多了話題,因其長子及夫丈同為迪士尼員工,一家人不時分享工作間趣事。

記者︰葉漢亮

編輯:梁偉澄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