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陸永台慶窒阿叻 傳中途被「照肺」 觀眾撑︰搞氣氛啫!

發佈時間: 2018/01/23

前晚有份主持台慶頒獎禮的陸永,昨日成為新聞人物,皆因當晚他為搞氣氛竟開腔寸爆擔任頒獎嘉賓的阿叻(陳百祥),指他「謙虛方面好囂張」,其後驚傳陸永遭無綫高層「照肺」。雖然昨日他否認被罵,又表示與阿叻關係良好,而不少網友都力挺陸永寸得妙,狠批身為前輩的阿叻太小家;有人卻指陸永衰多口,唔抵幫!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前晚圓滿落幕,各獎項也名花有主,除了賽果不似預期令網友熱議,當晚擔任司儀的陸永亦成為焦點。他夥拍C君、Do姐(鄭裕玲)擔任大會司儀。不過,擁有不少司儀經驗的陸永,竟然失驚無神發台瘟,將鮑起靜(鮑姐)讀成Bell姐;又將《踩過界》講成《誇過界》。

此外,大會邀得阿叻負責頒發「最佳非戲劇節目」,他與陸永Chit Chat時竟擦出火花。當阿叻自稱本身比較謙虛又和藹之際,陸永竟然大膽笑笑口暗寸前輩︰「你喺謙虛方面都好囂張喎!」台下掌聲雷動,但阿叻聞言即反擊︰「囂張得過你將人哋個節目改名?」嚇得陸永即時認衰。其後,網上流傳因為陸永多口窒阿叻,他在後台慘被高層訓話,甚至傳出陸永被篤住頭大罵,更有指高層要陸永即時落台。

承認犯錯 冀各界包涵

傳聞經過一夜發酵後,花生友們對陸永傳出被「照肺」都寄予同情,直指他只是為節目炒熱氣氛,絕對無做錯;有視迷卻不滿他太多口,攞嚟衰。

昨日中午,陸永於社交網Po與C君、Do姐憑《Do姐再Shopping》獲獎的三人合照,並稱︰「多謝大家中(鍾)意#Do姐再Shopping,做到一個大家中(鍾)意嘅節目真係會好開心嘅,畢竟幕後團隊真係好辛苦俾(畀)咗好多心機,更多謝呢個節目令到我地(哋)兩個夾咗十幾年嘅人,竟然喺步入中年嘅時候會遇到一個新拍檔,Do姐,你走唔甩㗎喇!」

此外,他又乘機向《踩過界》團隊認衰,並指「對唔住鮑姐」,陸永稱︰「噚晚我太多蝦look(碌),對唔住各位。」及後回覆媒體也乘機撲火,直指阿叻未有嬲怒,事後大家亦有傾有講,同時否認被高層「照肺」,似乎要全力為阿叻平反。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