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兒低調坐觀眾席 「出爐視帝」王浩信攞獎當身教

發佈時間: 2018/01/23

王浩信昨日即以出爐視帝身份,與素食女王Daphne Cheng等出席植物蛋發布會,推廣健康飲食文化。王浩信更即場分享在英國拍攝期間茹素的經驗及好處,其後還即席下廚。

王浩信自爆前晚無綫頒獎禮,他的媽媽及女兒也在觀眾席上,而太太陳自瑤則留在家中睇直播,得獎後太太已即時傳訊息恭喜他。他解釋:「太太嚟會搶Fo,我想(女兒)小愛喺低調環境,睇到爸爸嘅努力,最後係有獎。」提到C君在IG憶述當年與浩信窮到連芝士麵也吃不起的往事,他坦言︰「呢段日子都維持咗一、兩年,不過有時都會有啲收入,好彩屋企人當時好照顧我。(依家直頭買得起芝士麵間舖?)咁又未得住,所以今日咪嚟示範炒蛋囉。」當視帝後可會調整身價?他認為最緊要合理,這些事還是交由公司處理。

唔明「山頭文化」

提到汪明荃在頒獎禮上爭取加藝員同事們人工、休息時間及公司減少山頭文化,王浩信說︰「我唔明咩叫山頭文化,但多啲演員嘅配套同支持係好,人工同休息時間亦好重要。」至於賽前大熱的馬國明成為他的手下敗將,王浩信強調馬國明是戰友,又說今次得到視帝因為有其他五位對手而變得更有意義。

另外,出道15年的唐詩詠憑《不懂撒嬌的女人》Cherry一角,撼贏李佳芯、宣萱及胡定欣等成為出爐視后,她完騷後亦有與粉絲開香檳慶祝,又獲主演電影《我的情敵女婿》的導演葉念琛第一時間致電道賀。原來唐詩詠曾問過導演為甚麼找她來演,葉導演坦言︰「因為你戲好,而且鴻運當頭,篤定係今年視后!」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