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食堂2》遠征西班牙

發佈時間: 2018/01/23

《尹食堂2》遠征西班牙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告一段落,汪明荃呼籲電視台管理層珍惜員工的一段肺腑之言,更是贏盡網民激賞。

如果我是韓國tvN的管理層,相信我也一樣會珍惜幕後人才,尤其是為電視台屢建奇功的監製羅䁐錫。由他打造的《尹食堂》,請來資深演員尹汝貞夥拍羅PD的愛將李瑞鎮,再加形象討好的鄭有美,上回在印尼峇里開餐廳,節目播出後觀眾反應熱烈。期待已久的《尹食堂2》月初首播,這次原班人馬再聚,還加入廚房練習生朴敘俊,齊齊整整遠征西班牙,而且所到的並不是馬德里或巴塞隆拿等大家較熟悉的都市,而是在北非外海的Tenerife島。看着群山環抱及由火山石形成的天然海邊泳池,對觀眾而言自然充滿新鮮感。今集《尹食堂2》繼續發揚韓國料理文化,尹汝貞擔任老闆,對經營餐廳更運籌帷幄,李瑞鎮、鄭有美和朴敘俊也入鄉隨俗,大家都學定幾句西班牙文,而在餐廳正式開業前,節目也找來當地居民試食評分。當然,要當地人一下子接受並喜歡從沒吃過的韓式拌飯,沒想像般容易。相信在日後的集數中,會看到這班認真堅持的廚師們發揮創意,以美食打動人心。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