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賽果成金球獎翻版 加利奧文法蘭絲封SAG帝后

發佈時間: 2018/01/23

每年專門表揚荷里活影視藝人的《美國演員工會獎》(SAG),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出席女星並沒有如早前的金球獎齊穿黑衫抗性侵。不過,大部分獎項卻跟金球獎如出一轍,驚喜欠奉。

《第24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揭曉得獎名單,正在本港上映的《廣告牌殺人事件》連奪三獎,包括最佳整體演出獎,繼續成為大贏家,令影片成為奧斯卡的頂頭熱門。

女主角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摘下金球影后,如今再下一城獲封SAG影后。她在台上多謝身兼導演及編劇的Martin McDonagh,讚揚他給予演員們很多發揮機會,同時亦不忘鼓勵年輕演員,叫大家齊齊發力。戲中飾演警察的森洛維(Sam Rockwell)則獲頒最佳男配角獎。至於英國男星加利奧文(Gary Oldman)憑《黑暗對峙》大熱稱帝,他在戲中扮演英國首相邱吉爾,演技精湛,化粧過程更是非常講究。

妮歌潔曼榮登視后

人氣連續劇《小謊言》(Big Little Lies)則威盡電視組別,妮歌潔曼轉戰電視界,早前榮登金球視后,日前再奪SAG迷你劇視后寶座,她在台上繼續為女性發聲,贏得台下掌聲。而她的拍檔亞歷山大沙士格亦憑《小謊言》獲封視帝。

撰文、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