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溏心3》台慶捧蛋 陳敏之直認好失望

發佈時間: 2018/01/24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各個獎項已塵埃落定,不過重頭劇《溏心風暴3》卻捧蛋而回,就連賽前大熱的陳敏之也未能憑該劇奪最佳女配角,敏之坦言自己無獎不失望,反而《溏心3》食白果卻令她始料不及。

陳敏之在《溏心3》中既與唐文龍連場激咀床戲,甚至只穿內衣出鏡引來話題,但卻失落最佳女配角,最終輸給朱晨麗,《溏心3》更加連一個獎都沒有。

敏之昨日出席奶粉品牌活動時稱:「得唔到獎其實係另一種鼓勵,會提醒自己再努力,畀心機去演好每個角色,向女主角進發。」敏之表示自己也睇好「大小姐」林淑敏,最後由朱晨麗奪得,她都會送上祝福。不過,《溏心3》全晚捧蛋就直言感到失望,事關她很想這個劇奪得最佳劇集,無奈其他候選名單都好強及出色,「《不懂撒嬌的女人》都好好,2018年再努力囉,我無唔開心,只係有少少失望啫。」

另外,楊洛婷早前返了加拿大,陪爸爸接受換心臟及腎臟手術,她很感恩手術過程相當順利,日前還跟嫲嫲慶祝89歲生日。「其實爸爸已經係第二次接受換心手術,都等咗三個月,今次呢個心臟同腎都係來自同一個人。最近都有好多開心事發生,我個女出世100日喇,細佬個女又滿月,所以好感恩。」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