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梁漢文,學乖吧!

發佈時間: 2018/01/24

梁漢文,學乖吧!

梁漢文有份演出的劇集《無間道》首播,他自己即時贈興,凌晨時分,酒駕在半山掃欄,酒測嚴重超標三倍,成為新聞人物。他真要還神,座駕嚴重損毀,人卻沒受傷;更好彩是沒傷及途人或其他司機,否則後果嚴重,內疚一世。

梁漢文曾在我的專訪中,承諾會戒酒,結果一次又一次因貪杯失態,每當事業有起色,他便醉酒令形象受損,連累事業,為何還沒學乖?好像這次,難得有套在內地反應甚佳的電視劇在香港播,有助人氣,他又再醉酒,還涉醉駕,官司纏身,如何接job?恨鐵不成鋼,與他差不多同期出道的陳奕迅、楊千嬅、郭富城、鄭秀文等早已成為天王、天后,他有才華,唱得,作曲、填詞俱佳,又彈得一手好琴,有足夠條件與他們睇齊,成為「最佳歌手」,唱爆紅館,偏偏他不爭氣,要做「醉街歌手」,與人無尤。

今次出事,再被翻出所有舊帳,他要真正好好反思檢討,戒酗酒,如果意志力不足,向醫生、戒酒機構求助,今年已46歲了,還不發力,想點?應要好好為自己及家人將來打算,不要再辜負朋友及公司的支持。內地傳媒報道這消息時,用「港星」形容他,別要再令港星二字蒙羞。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