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即磨咖啡廣告 農夫「港式韓文」冧韓妹

發佈時間: 2018/01/24

組合農夫成員C君和陸永最近人氣高企,日前偕鄭裕玲一齊主持台慶頒獎禮,三人同時憑《Do姐再Shopping》勇奪「最佳節目主持」獎。而農夫更加密密接job,豬籠入水,他們早前為7-Eleven拍攝宣傳短片齊歎即磨咖啡。

在工作忙碌的生活中,農夫分享減壓秘笈,全靠一杯優質即磨香濃咖啡。C君表示︰「我哋任何時候都要保持最好狀態,當然要飲杯即磨咖啡『醒醒佢』,隨時隨地可於7-Eleven買到Daily Café即磨咖啡真的很重要。」

打工仔有共鳴

陸永則自爆經常睡眠不足,「有時返到屋企,被兩個女兒纏住,她們想同我玩遊戲或者傾偈,哄她們睡覺後已到深夜,早上起來可能要立即開工,所以一定要靠優質即磨咖啡提神。」雖然辛苦,但陸永一提到兩個囡囡,即時展露出幸福笑容。

至於咖啡廣告短片分為「呵欠篇」及「女神篇」,主題圍繞在香港這個煩囂都市中,人人都可以輕鬆於便利店享受香濃即磨咖啡的故事。

拍攝當日,風趣幽默的陸永、C君更不停爆金句,令現場拍攝氣氛高漲,導演更邀請了「真.韓妹」擔任廣告女主角,調皮的農夫把握機會以「港式韓文」與她交流,笑料百出。陸永和C君非常投入演繹角色,不時與導演討論劇情及拍攝安排,今次他們扮演辦公室小職員,認為演繹的故事其實正是大部分香港人的故事。

撰文︰陳禮恒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