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坑 早餐薄餅至吸睛

發佈時間: 2018/01/25

大坑最近開了間Dough Kitchen,以「麵團」命名,主打一系列以麵粉造成的美食,其「早餐薄餅」將All day breakfast的材料放於自家製Pizza餅底上,創意滿瀉。

店主之一阿本解釋,店名叫Dough Kitchen,其實「麵團」是融入了廚師心機的半製成品,感覺更Alive,又蘊含着無限可能性。店子以麵粉做主打的菜式主要可分為薄餅及意粉兩大類,不過別馬上將店子定義為意大利餐廳,阿本說要探索麵團的無限可能,當然不能只拘泥於傳統的意大利口味,像店子會將泰式冬蔭功、日式Sukiyaki等世界各地的菜式融入意粉中,很有新鮮感。

自家製意粉al dente

意粉亦會每天於店內以意大利00麵粉及竹絲雞蛋製作,口感al dente又富蛋香。另一款主打Pizza,則以意大利00麵粉及自家以蘋果、糖及麵粉前後發酵3星期製作的酵種製作,麵團經3小時發酵,接到柯打才即搓即焗,批底薄脆富麵粉香,口味同樣驚喜,像店子會將西式早餐常吃的All day breakfast、惹味的印度烤雞等化身成薄餅配料,口味夠獨特。

Dough Kitchen

地址︰大坑布朗街21B號地下

電話︰2688 7008

營業時間︰11:30am-3pm、6pm-11pm

平均消費︰$200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