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的建議

發佈時間: 2018/01/25

塔羅的建議

按照慣例,年頭和年尾都是占卜的高峰期,即使塔羅是西式的占卜,也不例外。最近最多人問的,就是新一年的整體發展。由於問題多,涉及範圍也比較大,所以抽的牌也會比一般問事來得要多,各方面如事業、感情、財運和健康等都會看得到。除此之外,今年也換了一個新的方法,在牌陣以外加了一張建議牌,看看塔羅會給問卜者甚麼樣的啟示。

像Anita在建議牌的部分抽到了一張「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過去一年發生了許多事讓她感到失落,而女祭司正好象徵了平靜與內在的智慧。一年伊始,試着讓自己平靜下來,試着獨處,相信自己的經驗與智慧,並順從直覺,就會知道未來的路如何走下去。

「好像有點空泛,到底我應該做些甚麼?」她說。

看看女祭司正在件做些甚麼?她正在靜靜地看書。也許你也可以像她一樣,從書本中找到答案。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