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明拖心穎BB 歎法國菜慶生 粉絲︰求咗婚未?

發佈時間: 2018/01/25

馬國明(馬明)前晚在黃長興投資的法國餐廳為女友黃心穎(心穎BB)慶祝29歲牛一,更被「電燈膽」黃長興在IG上載三人合照洩密,二人疑似借好友放閃光彈。不少網民大讚這對情侶笑容甜蜜,超合襯;有粉絲更推測他們一改過往低調作風,相信必定好事近!

下月踏入44歲的馬國明於本周日失落視帝,只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不過,他成功贏盡民心,很多網友也為《降魔的》未能橫掃台慶頒獎禮大感不值,就連心穎BB當晚也在IG上載合照,向愛郎送暖,揚言為他感到驕傲。前日,適逢心穎BB的29歲牛一,原來馬明與她到黃長興投資的餐廳慶生,更開心切蛋糕。前晚心穎BB在IG冧爆出Po,直言生日過得簡單又開心。

笑容一致似小夫妻

昨午,黃長興在IG發帖公開三人合照,並留言祝賀馬明在頒獎禮獲獎,以及祝福心穎BB生日快樂。照片中,一對情侶黐到實坐在一起,兼且同樣笑容燦爛,勁有夫妻相。此外,估計馬明要充當「柴可夫」送壽星女回家,所以,三人之中只得他向酒精Say No,貫徹其暖男形象。

事實上,心穎BB上周與家人預祝生日時,馬明被爆已融入她家中,他與女友家人及未來外父、外母齊齊飯娶,更抱B影全家福,加上今次黃長興出手Po相推波助瀾,估計馬明與心穎BB的關係已更進一步。很多人大讚男神、女神Perfect Match,留言等睇二人公告婚訊。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