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亞空姐倒瀉杯麵 燙傷女乘客私處賠$80萬

發佈時間: 2018/01/25

一名女模特兒2014年乘搭韓亞航空一班客機,因空姐奉上即食麵時將熱湯灑到她身上,導致其私處及大腿等部位燙傷。首爾地方法院昨判決韓亞航空以及涉事空姐須向傷者賠償1.1億韓圜(約80.8萬港元)。

事件發生在2014年3月17日,該名張姓模特兒乘搭韓亞航空從南韓仁川飛往法國巴黎的商務艙客位,當空姐向她奉上杯麵時,將滾燙的湯汁灑到她身上,致其私處、腹部和大腿二至三度燙傷。她於2015年對韓亞航空提出訴訟,求償200萬韓圜。

張女指控當時客機上沒有用於妥善處理傷口的急救用品,空服人員並沒使用妥善的燙傷處理,當時被迫靠在冰袋上,僅用簡單的燒燙傷軟膏、服用止痛藥,一直捱到下機。

張女說私處受傷嚴重影響她和老公的性生活,還增加懷孕風險︰「我這年來接受過多次皮膚移植手術,至今仍未痊癒。腹部的燙傷還嚴重影響我與丈夫的關係。醫生告訴我若懷孕會有危險。」

影響懷孕性生活

韓亞航空解釋是張女碰到托盤導致湯汁濺出,機組人員也按照機上醫生指示緊急處理傷口。最終法院上周三判決必須賠償張女1.1億韓圜。

編輯︰吳浩南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