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給自己最大的禮物

發佈時間: 2018/01/25

給自己最大的禮物

作為上班族,我們每天都營營役役地工作,但又忙於和朋友、愛人、家人或子女聯繫。有否想過最需要寵愛的人是自己?當然,你可能說我也有花時間吃喝玩樂,甚至進修自我增值。但你是否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最渴望得到的是甚麼?有哪些「錯誤信念」或個人的體驗及習慣,限制了你達到個人的真正夢想?或更嚴重的是,你根本不知道人生真正追求的是甚麼︰名?利?安全感?而這些又能否給你真正的快樂,讓你感到人生在掌控之中?

過去12年,我遇過無數有天份及有內在潛能的行政人員,他們大部分都受上述問題困擾,但幸好有採取行動,跳出自設的無形框架。通過參與我的mindPower Innovation課程而得到即時的個人、人事關係及業務提升。踏入新一年,我總結過去成功及小部分沒那麼成功的案例,將整個mindPower Innovation課程內容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更新了mindPower領袖力自我評估,讓參與者立即知道受哪些「錯誤信念」限制了自己,並有即時解決的方法。

另外,創製了30日即時突破手冊,協助參與者於30天內有立竿見影的改變。早前曾做上述評估的讀者將於數天內有專人與你聯絡。農曆新年將至,我決定再送出20個名額給讀者,讓你於新一年找到實現夢想或改變現況的竅門,請立即登入http://mp.amindpower.com,完成後將有30分鐘由我或我的同事免費為你解說。

A點之句︰30日提升給自己最大的禮物

Uplift in 30 days as gift for oneself.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