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蘭
陳淑蘭

迷上一個又一個韓國男星

發佈時間: 2018/01/25

迷上一個又一個韓國男星

已經很久沒有去戲院看電影了。上星期去了看《與神同行》,好睇!更迷上了演員河正宇。這齣電影的故事當然好,但這班演員的神級演技更是令我拍案叫絕。

回家後,即刻追看回之前河正宇所演過的《恐怖直播》和《隧道》等等,睇到愛上他,睇到那一晚我為了他而發綺夢呢!

其實從90年代起,韓國電影發展勢頭迅猛,不斷湧現很多令我很喜歡的高水準佳作,計有︰1999年韓國的《生死諜變》、2001年的《我的野蠻女友》、《朋友》、2003年的《假如愛有天意》等等。之後的韓國電影,無論是題材和內容都更加多元化,充分體現了韓國電影的百花齊放和興旺發達。

我也算是娛樂圈中人,所以好少會迷偶像,但每當看到令我投入的韓劇或韓國電影,就會像中了降頭般,不知不覺愛上戲中的主角。《主君的太陽》,頭一集看男主角蘇志燮,總覺得他的樣子好像有些不順眼,但看多兩集之後,我這個中女的情竇已為佢而開!睇《殺了我,治癒我》的池晟,還有《好雨時節》的鄭雨盛,他們的精湛演技亦撻着了我。

上次到韓國,朋友介紹了李瑞鎮給我認識。當時我並不知道他是藝人,一齊玩了一個晚上,但沒有任何feeling。回港後有機會給我看回之前他演的韓劇《戀人》和《結婚契約》,再加上綜藝節目《花樣爺爺》,我又迷上了佢!

好彩timing幫咗我。如果讓我先看了他的作品,迷上他之後才遇上他的話,我一定會對佢飛擒大咬,㩒都㩒唔住!我會show畀佢睇我呢位「阿豬媽」如狼似虎嗰一面!到時就真係羞家死!善哉善哉,大呼好彩,好彩。

所以我認為作為一個演員,努力固然重要,但都比不上你做到一個迷死人的好角色;畀你做到呢個角色,想唔紅都幾難!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陳淑蘭 樂天知命,直言無忌的電視及電台節目主持人。
欄名: 口沒遮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