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2018年如何挑選部屬

發佈時間: 2018/01/26

再談2018年如何挑選部屬

選下屬的時候,你也想他們能有所成功,助你一把,一個人的成敗,最重要是眼神,要知道對方的精神狀態,可以觀察對方的眼神,因為眼神是表現精神力量的聚合點,如果眼神瞻視有力,表示精力充沛,為人機警,勇敢負責,作事便容易成功;當我們與人對視,如果他也睜着眼睛看你,大概都值得信任;眼光如能令人產生一種可敬可畏的感覺,教人欽佩,可以掌大權;如果視綫稍微朝上的,心中往往擁有某種希望,或某種目的,但習慣常常如此的,可能自視過高,有着驕傲的性格;倘視綫稍微朝下的,正常的現象是溫柔敦厚、謙厚內向,但也有是故意造作的,那就要放他一着,恐心懷鬼胎,別有企圖。

又一種是當面對相視,他的眼球卻骨碌碌的瞟來瞟去,視綫向上畫或向左右轉動,或偶而瞟上一眼,恐怕嘴裏說的與心裏想的完全不一樣,也許他正在計算着如何達到不勞而獲的目的。

人,不大可能都是十全十美的,必有他的優點,也有他的缺點,我們要盡量發揮自己的優點,矯正自己的缺點,對別人亦然,要懂欣賞,學容忍。(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