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北極圈小鎮Kirkenes 特色冰雪酒店

發佈時間: 2018/01/26

北極圈小鎮Kirkenes 特色冰雪酒店

早陣子,偕友人乘坐Hurtigruten郵輪公司旗下的MS Trollfjord,沿挪威海岸北上,到極地追看極光,沿途白雪茫茫,但船公司仍組織不少岸上特色旅遊活動給乘客參加,體驗北國雪地風光的景色及冬季野外活動的情趣。

當中,活動最豐富及最精采是於郵輪北上航程最後一站的Kirkenes,這是個北極圈內的小鎮,與俄羅斯邊境接壤,故其中一岸上行程便是俄羅斯邊境遊;該小鎮還以冰雪酒店(Snowhotel)聞名,參觀冰雪酒店是必遊行程;另外,還可參加其他野外活動如遊覽豢養馴鹿的公園、坐雪地狗拉雪橇、到海灣捕捉帝皇蟹、釣捕三文魚、黑夜乘雪地摩托雪橇追看極光等等,你若要玩齊所有活動,建議以此站為郵輪旅程的終結,索性落船入住冰雪酒店,玩夠了才從Kirkenes乘飛機到挪威首都奧斯陸轉機返港或繼續遊歐旅程。

捷旅假期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8號力寶太陽廣場10樓1003-1006室

郵輪熱綫︰3180 9966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