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四季酒店前糕餅總廚 自家Bakery Café

發佈時間: 2018/01/26

Bakery cafe開到成行成市,大家對麵包糕餅質素亦愈來愈有要求。新開的Bakehouse,店主兼麵包師Gregoire Michaud曾任香港四季酒店的糕餅總廚,已經是信心保證,開業不久已成為飲食界熱話!

若大家同我一樣是麵包控,相信對Gregoire Michaud(下稱Greg)這名字不會陌生。Greg曾於四季酒店工作,之後開設了自己的麵包工場Bread Elements,他製作的麵包於多家酒店及高級餐廳都有供應。最近Greg再下一城,在灣仔大王東街這小街開設bakery cafe。舖頭樓底高、設計簡約,紅磚牆夠raw,加上開闊玻璃窗灑進來的陽光,很有置身五、六十年代紐約街頭經典烘焙店之感。Greg還特意將店內近半的空間劃成開放式廚房及take away櫃台,等大家感受到包點出爐後即送到客人手中的新鮮感。

36小時發酵

Cafe每天供應約7款麵包及8款酥點,用料優質、製作考究。招牌法包以法國有機麵粉、酸種等於工場發酵足36小時再運到店舖廚房塑形,及於意大利入口的石爐焗製,外皮脆、包芯軟又富濃濃麵粉香;另一招牌牛角包,以新西蘭牛油、法國麵粉等製成,外酥內軟,牛油味超香!

除了一系列招牌麵包,同時也供應本地烘焙的Urban Coffee Roasters咖啡、以本地出品的bean-to-bar朱古力製作朱古力醬、手製鳥結糖及焦糖手工糖果等。

Bakehouse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14號地下

電話︰從缺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8am-5pm、星期六及日9am-5pm,星期一休息

編輯︰魏雋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