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變病又一復元奇迹

發佈時間: 2018/01/26

腎變病又一復元奇迹

自從林順潮醫生的希瑪眼科醫療上市後,便不斷有朋友及病人問我:「正本會幾時上市呀?」其實早幾年已有人向我提出這個構思,因為我創立的正本醫學,無侵害性、不用驗血及照X光的準確身體檢查和治療實在是太厲害了,絕對有進軍國際的潛力,能夠上市的話會帶來很多免費宣傳,而且會十分轟動。

我的答案是時機未成熟,主要是我們還未打進內地市場。而且有很多盈利豐厚的企業也不肯上市,例如內地的華為及香港某大健康美容集團等。剛巧後者的主席最近寫了封感謝信給我,而這封信我等了足足12年!

時光回到2005年5月11日,一位中年男士上來做全身檢查,我看完報告後很嚴肅的對他說:「K先生,你經常失眠、肝很差,但最大件事是你快要洗腎甚至要換腎來保命了!」

我滿以為他會大吃一驚,怎知他卻淡然的答道:「你們的檢查果然很精準!已經有兩個醫生確診我要排期洗腎了,有一位更勸我去內地換腎。你能救到我嗎?」

「這要看你是否願意跟足我的吩咐去嚴格戒口了。你的病叫澱粉樣腎變病(Amyloid Kidney),是由於長期吃了太多蛋白質食物,例如海鮮、肉類和喝酒所導致的,而且你的肝臟中了很多酒精毒。先生應該是十分喜歡吃龍蝦、和牛及喝紅酒度日吧。這些東西以後要戒了!」

「吃少少不可以嗎?要應酬啊!」

「你有沒有看過我的著作《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裏面有解釋戒口的重要性。而且你每天要服用約20款我處方的特殊補充劑!」「我就是在書局看到你的書才上來找你的。好,只要你能夠救到我,我甚麼都應承你!」

於是他此後風雨無改,每周三次上來我處接受治療。半年後,他的腎功能已恢復正常,為了保證身體以後都健康,他繼續每星期兩次上來我處做保養治療。然後有一天,他從懷中拿出一大疊演唱會的門票說:「梁先生,這是我贊助的演唱會,希望你能來捧場!」這時我才知道這位先生原來是擁有數十間分店的集團主席,這位低調的隱形富豪果然有其過人之處。

他一直未寫信多謝我,也許不想曝光,或是想看看我們的正本醫學能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所以上星期他突然拿出一封感謝信給我,令我十分意外。

這裏撮錄兩段精采文字:「本人投身商界數十年,一路走來打從心裏敬佩的人屈指可數,唯獨梁醫師精湛而獨到的醫術,確實令我佩服!有別於坊間一般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傳統療法,梁醫師會反其道而行,徹底了解個別病患的成因,採取以人為本的針對性療法,務求做到治標治本、固本培元的長遠效果……(此處略去令我面紅的溢美之詞)這十多年來有賴梁醫師全心全意的醫護作後盾,本人得以從容於商界馳騁,成就健康、財富,展現魚與熊掌兼得的局面……」(電子版讀者或我的病人可以閱讀此函全文)

事實上,環顧與其同齡60多歲之富豪朋友,只有他一個身體健康正常,不用每天吃藥降血壓、降膽固醇、降血糖或服薄血藥等。而且他看來像40多50歲般。如果他的身體不健康,怎可以有精力管理60、70間分店的營運?所以他這封感謝信,我是受之無愧的,在深受鼓舞之餘,我更務必精益求精,打救更多屢醫不癒的無助病人。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7版)、2(23版)及3冊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