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宣布懷第2胎 39歲孫燕姿:我已「胖若兩人」

發佈時間: 2018/01/26

新加坡樂壇天后孫燕姿昨晨在微博發相自嘲「胖若兩人」,其唱片公司隨後發聲明公告,她在18年將迎來家庭新成員,正式宣布懷有第二胎。很多歌迷樂見女神再為人母,可喜可賀;直言這是今年第一大喜訊!

今年將踏入40歲的燕姿,千禧年開始在大中華樂壇走紅,唱盡《我懷念的》、《遇見》等金曲。她在11年秘嫁荷蘭籍丈夫納迪姆,並於12年誕下囝囝「納小子」,及後多次傳出這位天后再度有喜,但經理人一概否認。

不過,日前有女粉絲在新加坡某商場邀她合照,並將照片Po上IG,相中的孫燕姿肚子微隆,疑似有喜。昨晨,燕姿在微博Po自拍照試水溫,並留言︰「是的,我已胖若兩人。」

傳今年7月「生得」

其後,燕姿所屬唱片公司環球發聲明公告喜訊,指她經過醫生確診,燕姿一家在可預見的2018年即將迎來新的成員,家人們很開心也很期待。消息傳出後,蔡依林、范瑋琪等台灣藝人亦於微博留言恭賀。

事實上,去年11月孫燕姿忽然取消到台灣做宣傳,有傳是因懷孕初期身體不適,加上她是高齡懷孕較辛苦,才決定臨時No Show。近日,又有消息指她的預產期在今年七月。據知孫燕姿懷孕後已重了兩公斤,惟暫未知BB性別。

難得偶像主動報喜,不少樂迷齊聲送上祝福;有人更叮囑她生B後盡快回歸樂壇開騷。此外,燕姿將於明日在上海亮相歌迷聚會,相信屆時會與粉絲分享再度懷孕的喜悅。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