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亦菲 宋承憲 2年半中韓情斷

發佈時間: 2018/01/26

韓國型男宋承憲與內地女星劉亦菲自大前年宣布拍拖後,卻屢傳分訊,昨日有報道指兩人已於去年年底分手,消息獲宋承憲方面證實,震驚各地粉絲。

現年41歲的宋承憲與比他年輕11年的劉亦菲,於2015年因合作內地電影《第三種愛情》而共墮愛河,兩人在同年八月認愛後亦不時公開曬恩愛,可是隨着兩人長期分隔兩地,多次傳出二人的分手消息,不過每次否認後,又再傳出「分訊」,令這段關係經常成為話題。

有傳劉亦菲與宋承憲分手,原因來自內地的限韓令,間接令二人的關係變得疏離。不過,宋承憲方面在聲明中澄清與限韓令無關,又強調分手是私事,所以不會詳細交代。

網上隻字不提分手

劉亦菲與宋承憲雖未能開花結果,但似乎未有影響他們的工作,兩人不約而同在社交網站上載工作照,在劉亦菲的微博中更隻字不提宋承憲。

至於憲哥最近上載一張他手執主演劇集《Black》的公仔,望向鏡頭微笑並講:「Good morning」。此外,有傳聞指宋承憲與《Black》的拍檔高雅娜戲假情真。

撰文:丁蘭施

編輯:林梓添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