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潮搞百日宴 胡杏兒玩轉動物園

發佈時間: 2018/01/26

不少藝人喜歡為家中的小寶貝舉行百日宴,而且主題往往別出心裁,好像胡杏兒兩公婆日前替兒子(Brendan)舉行一個以森林為主題的百日宴,不但有很多扭蛋氣球作布置,還有一個幾層高的動物蛋糕,儼如動物園一樣。

今年再追B

杏兒和老公李乘德(Philip)的IG都有上載囝囝百日宴的相片,除了見到杏兒同老公甜蜜地望着Brendan,又見到三口子在不同造型紙板前合照,Philip並寫道︰「Hopefully we will have the chance to carry two real babies one day.」老公開到聲想抱兩個B,唔知今年會唔會聽到杏兒的好消息呢?

張達倫靚B 眼仔碌碌

張達倫近日替仔仔張凱碩(勁秋雞)舉辦百日宴,蛋糕上有個穿上小雞服的BB公仔,外貌與勁秋雞有點相似,認真有心思!小主角眼仔碌碌超可愛,引來黃心穎留言︰「He's very handsome!」更附有心心眼圖案。

郭富城 曲奇的笑容

一向不愛高調談家事的城城,最近也為女兒Chant舉行百日宴,雖然搞得低調,但城城不忘送上特別訂製的曲奇給傳媒各界。曲奇上印着的公仔,除了包含兩夫婦英文名的第一個字母「A」和「M」,更以「bb kwok」作為公仔的笑容,甚有創意。而城城的好友們都在網上po相,送上祝福。

張頴康細仔 「小花生」Say Hi

張頴康太太麥雅緻去年十月中誕下細仔「小花生」,與大女兒張雅喬「小豆」組成幸福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小花生」前日已經100日大了,張頴康四口子在家中舉行迷你派對,媽媽麥雅緻就在社交網宣布︰「正式介紹,小花生叫張迅橋Makson Cheung!」相中的「小花生」精靈又可愛,同家姐「小豆」成個餅印咁!

撰文︰Terri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