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瀅拍《平安谷》克服睇鬼片

發佈時間: 2018/01/26

陳瀅在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中,角色短短出場幾集便已經被燒死,但卻令陳瀅留下深刻印象。她回想起當時在墓地拍攝,兼且要躺在墓穴內更是心驚膽顫。

陳瀅昨日出席護膚產品活動,談到剛於前晚播出《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中,她被燒死的場面,陳瀅說︰「雖然我嘅戲份唔多,但今次嘅角色係我拍劇以來最鍾意嘅一個。」

幸無遇到靈異事件

她指當時既要躺入墓穴、又被雨水淋濕身,但經過今次拍攝後,似乎已克服對鬼片的恐懼。「以前我唔敢睇鬼片,依家大膽咗,相信之後可以入戲院睇。」鬼妹仔的她稱,拍攝時都乖乖的不敢四圍走和亂碰物件,幸好拍攝過程中無遇到怪事。

陳瀅去年趁聖誕放假返加拿大探親,愛滑雪的她結果弄到手腳滿布瘀傷。「玩snowboard要趁後生先有體力玩,過幾年體力無咁好就唔敢玩喇。」談到舊愛何猷亨獲細佬安排結識異性,陳瀅表示不知道,不過與猷亨仍有聯絡,至於是否有機會復合,她就笑笑口說暫時還是單身。

另外,提到台慶頒獎禮,她指雖然頒獎禮當晚身在馬來西亞,但也有留意賽果,打算稍後會相約「M club」一班姊妹,還有朱晨麗等一齊食飯慶祝。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