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Jeffrey LOVERBOY 閃耀倫敦時裝周

發佈時間: 2018/01/26

Charles Jeffrey LOVERBOY 閃耀倫敦時裝周

這邊廂,Liam Hodges一手一腳籌備自己的巴黎展廳;另一邊廂,倫敦時裝周攜同多位設計師亮相官方巴黎展廳。當中最鶴立雞群的一定是來自蘇格蘭、曾經在Christian Dior擔任設計助理、獲獎無數兼深得各大雜誌主編欣賞的Charles Jeffrey。他的個人品牌Charles Jeffrey LOVERBOY既擁有傳統蘇格蘭專屬圖案,又緊貼時尚,更有不少大膽標奇立異的作品,風格多變,是讓人目不暇給的成熟完整系列。最難得是他非常提攜後輩,與我交談期間,極力推介今年剛畢業的後起之秀Art School的Eden Loweth和Tom Barratt,以及Stefan Cooke。

團結的英國時裝界,未來一定會發出更閃亮的光芒,延續如Alexander McQueen般前人的光輝歲月。

www.londonfashionweekmens.com

撰文: 楊崢 Vanessa Yeung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