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山神強攻熱刺 馬迪爾要讓位?

發佈時間: 2018/01/31

曼聯於今夜英超快車作客溫布萊大戰熱刺,紅魔新援山齊士勢再度正選出擊,惟其位置與左翼馬迪爾重疊,領隊摩連奴到底會如何排陣?(now621台、樂視周四04︰00直播)

山齊士於上場足總杯作客擊敗伊奧維的賽事上演入魔「地標戰」,交出助攻及當選全場最佳球員,毫無疑問該名英超最高薪球星肯定是絕對主力,意味陣容中必定有人要讓出位置。

由於位置重疊,出任左翼的馬迪爾被視為是「山神」加盟後的最大受害者。該名法國國腳今季英超共攻入9球,平均每121分鐘攻入一球,效率更勝中鋒盧卡古,而且他於近三輪聯賽均有入球,為摩帥帶來「幸福的煩惱」。明顯地,他絕不會於對熱刺一仗收起「山神」或馬迪爾其中一人,且派他們雙翼齊飛,問題是誰人需要出任右翼代替馬達的位置?

儘管「山神」可以出任右翼,但明顯他在左路的威脅更大,至於馬迪爾一直於左路如魚得水,若被安排「轉邊」,會否令他不高興,影響更衣室和諧?

盧卡斯2,500萬鎊投熱刺

剛接任威爾斯代表隊主帥的曼聯名宿傑斯認為,山神將可刺激馬迪爾的進步:「當頂級球員加盟後,能刺激到周圍的人,並鼓勵他們提高自己的水平。對於摩連奴來說如何排陣將是一個艱難選擇。」

熱刺於近10場各項主場賽事取得8勝2和,解除了「溫布萊魔咒」,加上球隊擊敗曼聯以2,500萬鎊簽入巴黎聖日耳門翼鋒盧卡斯洛迪古斯,未開波先贏聲威。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