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順利生第二胎

發佈時間: 2018/01/31

全智賢順利生第二胎

韓國女神全智賢於上周五順利誕下次子,實在可喜可賀!記得當初她懷孕消息傳出後,很多網民希望她第二胎是生女,認為女兒必定可以繼承她的美貌,相當有趣。說到韓國最完美女星,全智賢絕對是首推第一位,既是天然美人,又擁有高䠷身形,當模特兒入行,後來憑《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雖然入行已有20年,但她的產量不算多,原來拍過的劇集只有四部,電影產量亦只有12部,但拍的廣告就多不勝數,可謂韓國的廣告天后!

除了人氣和外貌,最令大家羨慕又妒忌的是她擁有非常幸福的家庭,丈夫是英俊的金融才俊,家庭背景顯赫,老爺是鋼鐵業的行政總裁,亦是韓國一家有名的金融機構大股東;奶奶則是設計師;丈夫的外婆更是韓國國寶級傳統服飾設計師。奶奶曾接受訪問,表示不知全智賢原來是韓國著名影星,兒子婚前一星期才一次過下載新抱的所有電影來看,相當搞笑!她對新抱讚不絕口,婆媳關係非常好。

過着幸福人妻生活,不過網民希望她產後盡快收身、及早復出,期待她未來拍更多好戲給觀眾欣賞。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