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塔羅的要訣

發佈時間: 2018/02/01

學塔羅的要訣

Carol是我其中一位熟客,每個月都會來問牌。與其每次都要問人,Carol打算在新一年學好塔羅,為興趣也好,當作是一門專長也好,算是自我增值吧!

鑽研一門新的學問,付出的除了金錢,更多是時間和心機。學塔羅又不像其他的興趣班般有定期考試,可以清楚了解自己的進度。所以在開始之前,Carol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學塔羅的天份,以免浪費金錢,浪費時間。其實,塔羅算是頗冷門的玩意,最講感覺,死記硬背,在塔羅世界中根本沒有用。我雖然研究塔羅多年,但身邊有不少朋友對塔羅零興趣,雖說近水樓台,卻從來未問過,更遑論去學了。因此,假如你也相信塔羅,經常有學牌的衝動,也曾被塔羅牌的畫像吸引,算是與塔羅牌有緣份吧!以我經驗,你們通常都會比較易上手。

你也在看我的文章,對塔羅有興趣嗎?如是,不妨一同研究一下,一同加入西洋玄學研究員的行列吧!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