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副校風雨中撑傘接學生 家長讚︰好有愛

發佈時間: 2018/02/01

寒流持續襲港,天文台預測今日和下周一(5日),最低溫只得7度。在寒風刺骨天氣下,有小學副校長昨大清早迎着濕冷寒風、撑着雨傘,站在校門外迎接學生入校,有家長在社交網上載相片,迅獲逾千市民讚好。該副校長接受訪問時形容,此舉是希望讓學生們感受到學校的關愛,讓他們能愉快學習。

署名Alice的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學生家長,昨在fb專頁「Tai Po大埔」貼文指出︰「想讚下我們學校(浸小)的吳副校,開頭見到佢企在門口時,我多口問了他一句,副校咁凍為何唔返入去企呀?佢答,有些學生無帶遮要遮一遮……那一刻我覺得好有愛,咁凍的天氣仲要落雨……我哋的副校真係抵讚!」貼文一出吸引逾千讚好,亦有同校的學生家長留言稱︰「真的感受到老師嘅愛心!」

副校:望學生感到關愛

抵着冷雨在門外守候學生的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副校長吳滿堂表示,他們每天早上均會風雨不改、站在門口等待學生上學,形容此舉是學校傳統、對學生也非常重要,「我們希望令他們知道,學校是有愛的地方,可以開心學習的地方,而家長見到也會覺得學校體貼,會放心把孩子交託我們。」在浸小效力20年的吳副校長續稱,學校也會預備保暖衣物,主要是舊生捐出的校褸等,若同學出門時穿少了衣服,便可借予他們。

編輯:梁偉澄

美術:鄧建威